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乌兰浩特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添加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711下午,我校“百名博士兴安行”乌兰浩特分队与乌兰浩特市扶贫办、义勒力特镇、斯力很镇、葛根庙镇等分管农牧业领导进行了见面会。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政策,结合乌兰浩特市当地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会议提及乌兰浩特市以精准高效、休闲观光的近郊农业为主,如何提升设施蔬菜的栽培管理技术、农产品的产量品质、对农业园区进行更有特色的景观设计与形象改造是当前乌兰浩特市农业发展的主要诉求。

博士团通过举实例的方式对会议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应该利用乌兰浩特市独特的冷凉优势,发展绿色有机农业,推广地区特色品牌,产销结合。建议通过智能温控设备及内保温温室的联合使用,满足农畜产品安全过冬的实际生产需求。

会议后,队员与相关领导前往义勒力特镇开心农场、胜利嘎查及万亩水稻园区进行实地调研,为以后实际问题的解决做好充分的准备,有利于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发现并解决问题,为后续做好实践工作奠定基础。


图文:张晓艳 赵映雪

研究生工作部

2018711

上一条: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扎赉特旗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下一条: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百名博士兴安行”突泉县分队7月11日通讯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