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8: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9月1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根据“三千孤儿入内蒙”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千孤儿入内蒙”60多年前那段震撼人心的共和国往事的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全体成员通过一段穿越60多年,跨越“民族、地域、血缘”的故事,感受到中华民族的磅礴大爱,演员用史诗般的故事和真情实感演绎了草原人民的包容豁达,展现跨越山水的人间大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增强了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党爱国情怀,提振奋发进取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昊等赴阿拉善开展科技小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17个科技小院获国家支持建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