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昊等赴阿拉善开展科技小院调研工作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9: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昊、高级实验师王全喜老师一行到内蒙古农业大学阿拉善右旗骆驼科技小院考察调研工作。骆驼科技小院负责人吉日木图教授及内蒙古骆驼研究院副院长达力朝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阿拉善右旗骆驼科技小院的基地规模、技术需求、专家合作、发展方向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试验及生活区域现有基础设施及环境。

调研期间,骆驼科技小院负责人吉日木图教授就现有的内蒙古骆驼研究院、中国骆驼馆、阿拉善右旗骆驼产业创业孵化园及试验牧场在科学研究、科学普及、文化交流、产品开发、精神挖掘、文化传承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小院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高等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是助推农牧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内蒙古农业大学通过阿右旗骆驼科技小院平台,将加强骆驼在生物性状、产品开发及产业升级方面的研究,加强人才培养,推动骆驼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胡小松教授为我校师生作“舌尖上的历史与文化”学术报告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邮编:010019 邮箱:nmgndyjsy@imau.edu.cn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